什么是朋友

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在他的《不过如此》中曾这么描述朋友:朋友,是这么一批人,是你快乐时,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时,第一个想去找的人:是给你帮助,不用说“谢谢”的人:是惊扰之后,不用心怀愧疚的人;是对你从不苛求的人;是你从不用提防的人;是你败走麦城,也不对你另眼相看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对你称呼从不改变的人。

上税收的时候一直在想什么是朋友。回来后上网搜了一下,把Google 出来的第一个结果抄在上面。

还有一个搞笑的定义是“与你的友谊关系已经发展到了某种程度的人,由于这种友好但又不是很亲密的关系,使得他可以向你借钱,而你却不好意思叫他还钱。”顺着网址过去一看,原来是什么“大学生魔鬼辞典(选集)”,真搞笑。

PS:它对篮球场的定义是:用来踢足球或者谈恋爱的地方,有时也用来打篮球。

评论

艾小四说…
呵呵 朋友、恋人,都是最难定义的名词
在我看来 朋友就是鼓励我的人
vivian说…
朋友 相见时不相念 分离时不相累……
Arael说…
这个定义不错 :mrgreen: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