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blog 的改动

+增加了长沙的天气显示。我家离长沙还有170公里(直线距离),但是Weatherpixie 网站上没有提供更近的。所以只能将就称作是"Home, Sweet Home" 了。

+增加FeedBurner 的计数器。FeedBurner 对它的解释是"RSS 的current circulation"(不懂什么意思)。不过好像一直都是0 -_-

+增加GreatNews 的图标。推荐使用GreatNews :)

+增加“我的博客地图”,很有意思的一个功能,在它的网站上标注后会生成一段代码,再把代码粘贴到blog 中去。以后美国导弹就可以对准这个位置发射了……

+增加了在 上面的To-do 列表。

√修改了RSS 的地址。现在全部使用用经过FeedBurner 处理后的RSS 了。原来的地址仍然可以更新,只是主页上看不到了而已。

Over. 睡个好觉!

评论

daisy说…
被我点名了,做题吧.hiahia
Arael说…
题目都没看到,是什么啊?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