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了Blogroll

什么叫blogroll?Bloglines 对它的解释是:

On many blogs, there are lists of links to other blogs. These lists are called blogrolls

其实它就是从前的友情链接-_-

今天用Bloglines 生成了我的blogrolls。按名称排序。

说明:

  1. 没有提供RSS Feed 的blog 们就没办法加进去了。比如Qzone。
  2. 由于语言编码的问题有的blog 名称会变成乱码……
  3. 如果不喜欢出现在上面请给我留言,留言板就在blogroll 的下面。或者直接联系我也行: )

UPDATE: 发现Bloglines 生成的blogroll 还是不太好,很多链接都变成我自己的blog 地址了,真神奇。好不容易有个网站提供生成blogroll,但是它又不支持中文!唉!

近日将用折衷的办法另外生成blogroll...

2009/5/10补记:Google Reader 提供的blogroll 方便多了。Blogger 提供博客列表更方便。Bloglines 好像已经倒下了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