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5日星期日

回涉外拿书&别克的标志

上午又去了涉外,去拿昨天忘记了的会计书。

到了涉外门口,看到前厅部的同事们在迎新。

那个No.1 看到我,很有礼貌地说:“您好,请问您是加入×××的新员工吗?”

囧囧囧囧

好像回到大学迎新的时候了。那时也经常开这种玩笑。

昨天下午过去时就有种感觉,明明离开涉外才20多天,却已经觉得很陌生了(当然本来就不应该有多熟悉的)

Carry 过来的那天Karen 曾经问过我要不要回涉外去。我当时说我决定不了,最后还是选择留下来了。

好处是显而易见的:留在这边能学到更多东西,得到更多锻炼,认识更多相关的人,对以后工作有好处。另外自由时间也相对多一些(虽然经常加班)

我只是有点舍不得还在涉外的那些舍友、朋友还有那边的同事。

以及有点怀念在那边什么都不用考虑的接近于学校时的生活。

另:回来的路上想到了一件事情,关于别克车的标志:



那并排的三个东西其实应该是盾牌。玩过DIABLO II 的玩家应该更有感觉,它比较像圣骑士专用的纹章盾……(会不会有人很冲动地想在上面镶几个石头啊-_-)

但是也有人说它们是勋章。

我以为,初次看到别克标志,而且之前并不了解它的来历的人,若把它看成是勋章,可能他的性格中进攻的成份更大一些。若是看作是盾牌,可能性格中防御的成份更大一些。

大家觉得呢?

(不好意思啊,最近看MBTI 的书看得太多了,哈哈。)

2007-3-3补记:10月中旬,尚未承受现实无情的打击,所以还能写出比较轻松的blo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