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星期日

又见新年

海底光缆断了,真不爽啊……

很多网站都上不去了,居然连用手机上的Opera MiniGoogle Reader 也很慢。这个blog 所在的空间FreePgs.com 也很慢,我还是用Google Docs 发布这篇文章的,thanks to Google。

元旦放三天假,连夜赶回家了。貌似这次其实不是非得回家不可,结果还是回了。现在的我比大学时更加恋家了。

1号回长沙,当天就得搬到宿舍去。宿舍条件没想象中那么好,算了,都这样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然后是2号搬办公室。

2007年就这样在变动中开始了。

去年元旦忘了许愿,今天一定得许一次。只是现在已经不能像从前那样在嘉庚广场了。

许什么愿好呢?

小P:“MONEY MONEY 我要好多好多的MONEY!”
小L:“我啊……我想要那个那个……什么什么……那个……就是那个……”(学雏田MM 那样手指碰手指)
小J:“小L 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啊。”
作者:“祝大家新年快乐!”
读者:“太老套了,还占用这么宝贵的篇幅!”
作者:“唉,现在创新不容易啊!”

结果还是想不出要说什么。

某人……该不会又要吃泡面了吧。我都已经很久没吃泡面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