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NOKIA 6080


今天中午(准确地说是昨天中午)在八一桥旁边的e 时代里面的我们马经理的一个熟人的店里面买的,壹仟零叁拾元整入手。星期五的中午我曾经在这一带9个地方进行过调查,1030元是比较便宜的价格。

友人网上6080的介绍

研究了一个下午,还算满意。虽然仍然不是智能手机,但是由于是我不小心把小三弄丢,现在也只能退而求其次了。

与原来的小三相比,6080最大的好处有:

一、多了一个摄像头。尽管只是30万像素,不能变焦不能闪光。反正有时用用也够了……

二、FM调频收音机。并且效果还蛮不错的说。

三、可用内存现在是4M多了。以前小三只有900K。

四、红外功能。

还有很多不错的功能,比如它自带的QQ 居然是不用向腾讯交每月五元的使用费的(希望不要因为我这篇文章就让这个版本的QQ 被封掉……)。毕竟是2006年10月上市的产品,比起2003年的小三来说,还是有不少进步的。

老爸下午打电话过来,问了手机价格后说,看来配置很低啊。估计他原本以为我会买2000左右的手机的,哈哈。唉。

之后的事,就是把手机号码一个个输入进去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