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明天开业

本来真的应该写点啥的。可惜,今天加班到九点,回来洗个澡,上网开个QQ,就聊开了,最后到现在,没时间写了。明天还要提前半小时起床T_T

和爸爸聊了一会儿,他用话筒我用打字(没有麦克风)。结果得知,俺家那个昆腾火球3.2G 硬盘挂了,上面那些珍贵的照片全没了……这都是我的错。当初就应该考虑这一点,照片不应该放那个老硬盘的。

还有好几个朋友。说真的好久没这么聊QQ 了。“聊天还是很不错的(It's good to chat)”,连Google 都这样说

回到开业上来。终于开业了,总经理都说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但是我知道这只是个开始,一大堆杂乱的东西,估计还要很长的时间才能稳定下来。

我心中也很迷惑。何去何从?“我不喜欢会计”,“我不喜欢穿着正装上班”,这样的理由或许算是比较充分了。只是,真的就离开?不是说困难是可以克服,环境是可以适应的吗?另外,不做会计那我做什么(谁叫我当时选财务)?

标尺还没决定下来,实际上还完全没有头绪。我也不想过于冲动,就像这次租房子,太急了。也许就这样熬下去。撑过一年,再去找的话也好听一点。亟待解决的,应该是最后一个问题才对。

晚了,要睡了。别借题发挥下去了(其实是写不出来了,哈哈)。

对了,桃花节要到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