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

如你所见,是不是自动从国外的freepgs.com 转向到72pines.com 来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从yo2.cn 转过来,不过那是之前的事了……)

是的,因为新版的K2 模板安装上去后,不知出了啥问题,sidebar widget 激活不了。重装一次K2,无效。卸载K2,使用WP 内置的sidebar,居然也没用。

一怒之下,弄了个自动转向,以后全来这边算了……

唉,blogbusxmublog→freepgs→yo2→72pines,这就是我blog 搬家的历程了,所幸一开始选对了地方,blogbus 可以导出,xmublog 是MT,之后的全部是WP,所以数据都没丢。

这个网站速度应该还行。世界上网络状况千奇百怪,也无法全部照顾到了。

好了,不感叹了。

今天是家驹的生日。听歌以示纪念……

Beyond-遥远的Paradis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