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空间终于支持RSS 之小P 激情解说版

(先声明一下,以下纯属恶搞,仅仅为了表达知道QQ 空间可以用RSS 时我激动的心情。PS:向黄健翔致敬……)

RSS! RSS! RSS! QQ 空间立功了,QQ 空间立功了!不要给MSN Spaces 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QQ 空间!他继承了大陆网站光荣的传统。微软、英特尔、IBM 在这一刻灵魂附体,腾讯一个公司,它代表了大陆网络公司悠久的历史和传统,这一刻它不是一个公司在赚钱,它不是一个公司!

QQ 空间!QQ 空间面对RSS 这个功能。它面对的是全中国网民的目光和期待。

blog 网站都提供RSS 输出功能的,QQ 空间肯定深知这一点,它还能够微笑着面对他面前中国网民迫切要求加RSS 功能的目光吗?10秒钟以后他会是怎样的表情?

RSS 输出功能加入了!QQ 空间又升级了!QQ 空间获得了胜利!超过了MSN Spaces!他没有倒在比尔·盖茨的网站面前,伟大的腾讯!伟大的QQ 空间!麻花藤今天生日快乐!腾讯万岁!

这个RSS 功能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绝杀,绝对的死角。

胜利属于腾讯、属于QQ 空间、属于路人甲、属于路人乙、路人丙、属于路人丁,属于所有要求QQ 空间加RSS 功能的人!

微软也许会后悔的,MSN Spaces,它在一年前它排中国博客类网站第一名的情况下打得太不花哨、速度太快(其实也不快),广告太少了,它失去了自己的勇气,面对腾讯悠久的历史,它失去了它在一年前那种经常无法访问的作风,它终于自食其果。它该加更多广告,做得更花哨了,它不用回遥远的美国,微软在中国也有研究院,再见!

========低调的分割线========

恶搞完了,具体如何使用QQ 空间的RSS 功能呢?知之为知之,不知Google 之。

其实前段用Google Blog Search 时经常会搜到QQ 空间的文章时,我就在怀疑它是不是加了RSS 功能了,但是当时没有深究!后悔啊!简直如同哥伦布没有发现新大陆!

用QQ 空间的同学们,我要来灌水了,哈哈!

评论

holoo说…
最近看了中国足球没?
唉,少了黄健翔的解说一样,中国队少了激情。
Arael说…
只看了结果,呵呵。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