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

2007-8-21

1. 这两天的梦都记得很清楚。

昨天:梦见自己拿到类似于哆啦A梦的口袋的东西,于是做了很多事情,比如在双洲骑单车,穿墙术,竹蜻蜓,哪儿都能去的门,时光机之类的(后两个道具好像是为了去北京看一场电影)。

可是居然都没想到去某个地方(既然连北京都能去)……

前天:梦回XMU,F12 203,半夜12点爬起来(以前的那个时候我一般都没睡觉)去外面买统一绿茶,我想当时真实世界里面的我一定觉得渴。

然后又到了早晨,起来刷牙,然后像往常一样立刻坐在电脑前,开始一天的宅男生活……

好怀念那时的悠闲。这个梦让我这两天想起XMU 的时间又多了起来。

最搞的是接下来的情节:梦见很多朋友在决定婚期,而且居然还不是很离谱,比如有个人说要2012年结婚,醒来后一算,那人2012年正好28岁。

不过现在只记得WDD 和Marler 决定了婚期,而且都记不住确切时间了。

而且梦到这种情节居然都没能让某人上场。梦不由已啊。

2. Chris 也离职了,从华菱就开始的同事又少了一个。他蛮好的一个人,今天早上听说,很多人都哭了。

环顾四周,一直在一起的同事一个个走了。虽然对这段工作并没什么留恋的。哪一天才轮到我呢。

3. 前几天我才终于有点明白陈奕迅《你的背包》的含义了:因为旧爱,所以“让我走的好缓慢,总有一天陪着我腐烂”,是这个意思吧?

4. 以后睡觉前不能看Friends 了,不然会睡不着——昨天在床上滚了一个小时才睡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