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

Friends 第三季第六集说的是三年前大家的故事,看着好笑的同时,我也在怀疑编剧是不是已经写不出来,开始拿回忆赚搞费了。不过 Friends 最后拍了十季,看来也只是我杞人忧天而已。

这一集可以让我们看看他们从前说过的一些话,做的一些事,在当时看起来完全是预料不到后来会发展成怎样的,比如罗斯当时还为卡萝找到比较好的同性朋友(指苏珊)而高兴,比如莫尼卡说以后再也不会遇到她(指瑞秋)了。



就像这首老歌里面的歌词说的一样:
It would make me believe what tomorrow could bring
When today doesn't really know, doesn't really know

by 没办法写出东西来的作者

读者:这歌也太老了吧!

评论

WDD说…
ROSS好惨...和他老婆一起在街上同时看辣妹,然后,Carol比他还先说,that girl is really hot....Ross 还说,wow,my wife is amazing...Orz...最后果然让他 amazing了~哦也
Arael说…
是啊,笑死了 :mrgreen:
他有时候很迟钝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