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霜之哀伤



提笔(应该是提键盘),又放下。原本存在手机里面的一些感想,这会儿一点都不想写。

然后一边灌水,一边在8box 上漫无目的地听歌。然后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响起来了。

于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写点东西了,怎么居然又被这首歌触发“写blog”情节了(到底谁设计的情节啊,感觉和上下文没什么关联)。虽然也不知道写什么。

我最近到底在做什么……晚上和一在上海的同学聊天,我说到加班和工资,她死活不相信,说你不是在外资企业工作吗?

我……无语……其实这只是一民营企业,刚好今天正式开业了。它的老板,又向着他的人生目标迈进了一步。他今天做致辞的时候,居然能说比较标准的普通话了。春风得意啊!虽然现在已经夏秋之交了。

不说了,继续听歌灌水去……也许是今天突然降温影响了心情,也许昨天和今天的加班太累(凌晨两点半啊,我靠,总算有个说得出口的加班时间了)。

只希望我还能记得刚才触发写blog 情节的感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