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

2007-10-17

十月真是多事之秋。两年前的经历还记忆犹新,这个十月又……

晚上本来准备把QQ 签名改成“不想上QQ 了,有事请Email”。大家都知道,要改签名必须要登录QQ。于是我登录了,于是和往常不一样了,于是就决定不改了……

厉害吧!

现在,我做不到“越想越无谓”,什么心如止水之类的,统统不用考虑……

叹气。

除了这事,还有其它的。现在这地方我真的一天都不想呆。下午听老大给别人教育,财务应该如何如何做,光旁听就快让我崩溃了。可是我的最后工作日仍然确定不下来,本来11月3号就可以走了,现在看来很困难,涉及到交接的问题。

所以,欠休是不能收藏的,就像收藏武功会贬值一样。可是我也没办法,根本就没时间让我倒休啊。

说真的,要是按那个考勤系统来算的话,我一交报告就可以走的,我的加班时间绝对可以把“提前一个月交辞职报告”的一个月耗光掉。可是现在我只有13天而已,领导都不同意……

最后也只能听天由命了,领导批准哪天走我就走吧。欠休的补偿问题,先做好心理准备……

人原本就是不自由的。《蓝莲花》里面说:“没有什么可以阻挡 你对自由的向往”,可是也说“当你低头的瞬间 才发觉脚下的路”。或许既然是在路上,就不是自由的……

十七大的光辉什么时候照耀到我这家破民企啊……

Powered by ScribeFir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