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星期二

又请假一天

昨天请了今天的假。所以今天就不用上班了。我昨天晚上下班时居然还在盘算怎么换零钱才好明天上班赶公交车。

结果还是没见到冬瓜。我很愧疚,因为昨天晚上没地方让他们三个人住。穷啊!

然后今天下午五点开始,花了三个小时时间,把累积的三百多篇朋友的blog 一口气看完了……其中大概有百来篇是因为万恶的新浪blog 重新发布了RSS 地址,搞得每个用新浪blog 的人都多出20篇旧文章……

发现自己经常被迫一口气做很多事,月底一口气把近一个月的账做进电脑,现在一口气把上个月因为太忙而没有看的文章看完……当然后者是因为前者的缘故。

然后灌了45篇水……

然后就准备走人了。有个人又悄悄走了。想说那天很巧的事,可是状态一直是忙。其实也只是这样而已,只是我又从悬崖边被抓回来一点而已。

搜索了一下,却原来是《武林外传》里面郭芙蓉的台词。排~山~倒~海!那一部我还是比较喜欢看的,当时也只是同学电脑上放的时候顺便看上几集。现在早已没有大把大把的时间看电视了。做梦都经常梦到工作,就像以前梦见考试一样。

盼我早日离开吧。我真的早就该走了。

饿了,吃拉面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