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奇怪的模板

圣诞节还没到它就跑出来了……

作者给我出来!说!是不是你设置的这个模板??

今天过得还好,我们讨论了十七大、下一站天后、很冷的北京、百度、keso 和Google,然后回公司帮同事开办公室抽屉,回来后又继续讨论了实验室爆炸、飞机撞大楼、学校食堂的美食、芙蓉餐厅二楼的拉面(流口水ing...)、怀旧和免费的热水澡。

经过热烈地讨论,我们得出一个结论:买吃的去……

嗯好幸福……

在大学群上和同学聊了工作上的事。我这边工作是很圡啦,没啥技术含量,这个我承认,这也是我走的众多原因之一。可能唯一有点郁闷的是,同学已经往前走一年了,而我现在将不得不一切重头开始,呵呵。

其它方面,比如昨天晚上回家的路上被人拦住,要我给三块钱让他们买面条吃。我说你沿这条路往下走很远都没面条馆的,他又改口说他们要坐车去火车站。我就只给了他们两块钱坐公交车……这已经是今年第三次了。

还有昨天晚上梦到大学舍友。

Powered by ScribeFir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