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Google Notebook

Google Notebook,已经从Google Labs 中毕业的产品,貌似使用人数不是很多。刚发布时热了一阵,后来就没什么消息了(见此)。我倒是一直在使用它,它其实还是在不断地改进的,最近几天它又加上了Label 和Comment 功能。我还看到了它自动给我建了一个名为Unfiled 的notebook,里面的内容是我用Google Bookmarks 收藏的网站。

让我郁闷地方就在这里了。我看着觉得不爽,就把这个Unfiled Notebook 里面的东西统统删了。过了一段时间,猛然发现Google Bookmarks 里面的东西也一起自动给删了。

我晕,我完全不知道这两个东西是同步的。在Google Notebook 里面进行删除时,它没一点警告。新加上这个莫名其妙的功能,我也不知道它是干啥用的,没一点介绍。

其它的产品,例如Google Reader,推出新功能都会大加介绍一番。而这个Google Notebook……
可怜的Notebook……想来它在Google 众多产品里面只是不被重视的一个……可怜的孩子……

Powered by ScribeFire.

2009/5/13补记:结果Google Notebook 今年真的停止开发了……我真强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