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xi 4


在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前夕看了这部片。这个系列蛮有名的,据说非常之搞笑,这也是俺选中它的原因。

不过看完之后觉得就一般,和豆瓣上大多数人一样。开头飙车的场景很酷,到后面搞笑的场景也就一般,搞不懂为什么旁边的人居然会大笑……是我冷笑话看多了还是怎么的……那个警察们集体跳墙的场景倒是周星星的国产007里面见识过,一见它们摆出那跳板就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了,呵呵。

法国电影里面有些东西很相似,《天使爱美丽》里面也能看出来,某些情节还是很有想象力的,不过这部片比爱美丽差得多了,很多地方连我都猜得到结果。

豆瓣上大家对这部的评论也很差,但是对第一、第二部评价普遍较高,有时间找前两部看看,呵呵。

Powered by ScribeFire.

评论

marler说…
身边有很多人向我推荐过《天使爱美丽》,我也曾两次鼓起勇气想看完这部片,但最终未做成
Taxi4我也是只看了开头就毅然删掉的一部片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