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经典语录


2008-1-3 UPDATE:截了几张洛基的图。洛基的语录怎么可以没有他的图呢?

2008-8-6 UPDATE: 豆瓣上Victor.TL 留言告知了第8集一句没听懂的台词,感谢!

小时候的经典搞笑动画片。里面有个同学叫洛基,貌似很崇拜美国文化。下面是俺收集的他的一些台词:

08集:我不是弱者

售票员:先生请你买票啊,买票才能坐车啊

洛:啊?不,我不需要买票的,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到任何地方去,这一点你放心。

售:为什么呢?

洛:我是个自由的人,我不告诉你了吗,所以没有人能够约束我的。

(洛基这个月的生活费掉在地上被一个捧着募捐箱的MM捡走)

洛:全部都给你,年轻的小姐,我是云一般地自由的人,就算没有钱,我也一样可以过活,就像云一样在天上飘来飘去

(教训电车上的小混混)

洛:我要清理社会上的垃圾。

混:可恶!游戏看太多了!

洛:让我来告诉你们自由是什么。自由就是……超级金刚无敌拳!

洛:你没事吧,小姐。好了,你不要问我,你最好不要问我。你最好不要爱上我,因为游侠是不需要女人的。游侠非常的孤独

MM:啊?

洛:那么,再会了。(停步)小姐,你似乎还想说些什么话。如果没有的话,我要走了。

MM:啊?

洛: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可是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我是穿过你的心的云朵,小姐,(用手指自己衣服背后的"ROCKY")记住这个就行了。



图片说明:“你最好不要爱上我。”

(下电车后)洛:哼,又有一个女孩要为我哭泣了(感谢Victor.TL留言告知 )。我真是一个了不起的男人。嗯?啊!我的钱不见了!

09集:澡堂龙虎斗(洛基因为上一集里面丢光了钱,只好在澡堂打工,结果被卡内吉发现)卡内吉:啊,我就知道,果然是洛基啊!诶?对了,你怎么会在这儿工作呢,洛基?

洛:这并不关你的事情,是我个人的自由。

卡内吉的弟弟:你是来这里洗衣服的对不对啊?

洛(强装镇定):好聪明的孩子啊,你们想笑就笑吧,没有关系的,我并不在乎。

(众人狂笑……)

12集:特别护士



图片说明:卡内吉为了救妹妹瑜伽,心中燃起了熊熊烈火。结果火真的燃起来了。

(众人去山上找大蛇,发现洛基被冻成雪人,卡内吉把面带微笑的洛基救了出来)

卡:啊,洛基,你怎么会在这里呢?真的是你诶!

洛:我是个有如游龙一般的人,想要去哪里那是我的自由。

西多:不要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



图片说明:“我是个有如游龙一般的人……”(他身上全部是打的补丁,因为刚刚从“碎裂”状态恢复过来……)

14集:计程车惊魂

(卡内吉开着车就要撞到大楼了,洛基站在楼顶)

洛:没问题,我就在等这个机会。是人们在呼唤我,是云在呼唤我!我要造福人类!我是人类的救星~~!现在我要救计程车上的人了,我要叫做洛基,我就是洛基,哈哈哈哈!(突然一阵大风吹过,斗篷蒙住了脸)啊!!怎么看不见了!掉下去了,啊——我掉下去了!(正好摔在计程车前盖上……)



图片说明:“是云在呼唤我!”

附上录音,这也是洛基的出场音乐:



16集:糟了,要比赛游泳



图片说明:就在这个时候,卡内吉和瑜伽心中,燃起了爱的火花(旁边飞过的爱的小天使是他们的老爸-_-)

洛:游泳是最自由的了。没错,我爱自由,就好像天上的云朵一样。(穿着星条旗样式的泳裤在很恶心地扭屁股)哼哼哼,还不错吧,好看吧!呵呵,好吧,我就来表演一下我的游泳方式。大家看好了,就像我这个样子。

卡:洛基你会游泳吗?

洛:当然了,我称它为“半鱼式的游泳法”。

(因为身上绑了很多扮酷用的铁链,洛基跳进水后便沉了下去……)



图片说明:“游泳是最自由的了。”

(比赛之前,瑜伽给洛基加油)

洛:呵,别爱上我,瑜伽,我并不是个值得爱的人。不过为了你,我一定会赢得这场比赛的。你放心好了。我会好好表现给你看的。卡内吉,当哨声响起的时候,你尽全力地踢我好了。到时候,我就如同水上的飞石一样,飞过游泳池。

(结果卡内吉用力过度,洛基直接撞到对面的墙上去了……)

17集:爸爸是大富翁

洛:我是云,钱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用。这是我的信念。谁也改变不了我的。

(结果悄悄捡钱的时候被大家看到)

洛:我是云,钱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用。这一向是我的信念

(大家拉开他的斗篷,里面全是钱……)



19集:海边出现了鲨鱼

(在海边。)

洛:对不起,我迟到了。

(洛基穿着星条旗式的泳装出现)

洛:还不错吧。啊?

百合:实在是太棒了耶!

西多:你怎么会穿成这个样子呢?啊?

洛:哼哼哼哼,别再赞美我了。我只不过是想朴素一点罢了。我是云,如同西海岸的波浪一样自由。啊,太好了!阳光啊!我需要你更多的照射!不错吧!

(阳光果然集中照射在他身上,洛基全身发光然后爆炸,变成一堆焦炭)

变成焦炭的洛基:大家看看我是不是很厉害?



图片说明:“阳光啊,我需要你更多的照射!”

21话:福力霸离家出走

卡:洛基有闪电啊!

福力霸:他身上穿了好多金属配件耶!

洛:(一只手指指向天空,作避雷针样)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云,雷电是我的亲戚。(结果马上被雷劈中)



最后是片中的富家子弟陈大龙出场时的配音:

评论

Sidney说…
超级搞笑的动画片。
好怀念!
geuro说…
就是因为他,我小时候才喜欢上吃炒面的。
Arael说…
我则对“牛肉火锅”留下了深刻印象 :mrgreen: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