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2008-1-26

呃……其实不知道写什么……因为错过那个想写东西的时间段,就只剩下流水账可写了。那就流水吧。还好有些东西写在Facebook 上了。

今天出门,发现外面冻得更厉害了,人行道上全部结了冰,幸好也不是很滑,比昨天要好一点。昨天出门没几步就摔了一跤,幸好天色比较暗,大家都装作没看到,就这么过了。只有旁边一个大叔嘿嘿地干笑了两声囧。

前天早上则是在下公交车时在众人面前结结实实摔了一个四脚朝天……当时光顾着看手机,忘了下面有冰了。算是给我后面下车的人提了个醒。我也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拍拍灰就闪了……

今天上午原本计划把给爸爸买的东西寄回去,结果邮局不受理。最后只能自己想办法带回去。怪谁呢?还得怪自己。唉。

下午和晚上买了给妈妈的东西。还买了另外的东西,不知这个东西明天的命运会怎样。

晚上和朋友们聊天,蛮高兴的,一边在YOBO 听家驹的歌。倒不是我喜欢YOBO,只是目前而言它是相对最流畅的网站。8box 太卡了。

另外,YOBO 也在模仿Facebook,也许还有iLike.com。

有个同事告诉了我年终奖的内幕。可靠性虽然有待确认(也许永远不可能知道),但是确实是有那么一点黑。“很黑很暴力”,呵呵。不过反正不care 了。

在苗苗的QQ 空间看到她下车也摔了一跤,同情ing。不过看到她说回家路上的危险,也开始担心起自己来了。大家都别出什么事。

最后还是给Facebook 打个广告。这个音译过来叫“非死不可”的网站,去年挺红的,微软和李嘉诚(据说)都有投资,吸引了无数眼球。

不过我推荐它却是因为它提供的手机登录方式:m.facebook.com。这种方式适合于我在开头提到的“还好有些东西写在Facebook 上了”。

我在Facebook 上的Profile。英文界面应该不是问题吧,熟悉之后还是相当好用的,特别是如果你用过校内的话。我倒期望它别推出中文版的,不然就会被“伟大的河蟹”盯上了,真的要“非死不可”了,笑。

Powered by ScribeFir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