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2008-1-30

昨天第一次上了夜班。或者应该说是两头班+夜班。星期一老大扔给我三天的事情做,但是我又没有固定的电脑和桌子,只能搬着账单打游击。星期一连一天的事都没做完。昨天她又催我,我怒了,下午直接回家睡觉,晚上7点有电脑的时候再去上班。最后上到快3点,还是没有做完。

走着回家的。路上一个人都没有。蛮喜欢这感觉的,如果有音乐听就更好了……

上午被隔壁的两个小屁孩吵醒N次。11点终于决定起床了。居然看到外面有一点阳光,半个月以来第一次看到。还是有点激动的,虽然过两天又要下雪了。

最近QQ 上同学们讨论得最多的就是能不能回家的事情。N多人在群上说没票了,回不去了。M多人说有票也回不去了。WDD 说他有个同事在火车上困了三天……

再看看大家的签名:
造孽啊,出去被冻成冰凌根儿哒...

被困在武汉了……两次被赶下车。(这位同学的经历值得同情……)

大雪封山啊

别下雪了,下火车票吧~

Maybe it's time to move on !这么近还回不了家,郁闷

冻冻冻冻冻冻冻冻冻冻冻

下雪了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对不对?

没有暖气了,冷!!!

老天!!不要再下雪了!!!

珠穆朗玛冰山们今年补给足了。。。

大雪封山,寸步难行,回家过年!

该怎么过冬啊~

不要下雪了。。。我要回家啦。。。想念huahua :〉

第一次没有票 第一次没有回家过年

回家了,还是一味的冷冷冷~~

我滞留在深圳了。。。

老天爷,照顾我一次吧,我想回家过年!

难道真要呆在这旮旯过春节?

雪灾尽快过去吧。

天寒地冻,回不了家

冷~好冷~非常冷~真的很冷!!!

大家都希望雪赶快停掉。今年这雪很讨厌,不知是不是属鼠的人特别多的缘故。

今天天气还可以,能回的赶快,错过今天就要等到2号了。已经上路的就一路顺风了……

俺昨天就有预感的,哎……

Powered by ScribeFir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