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郁闷的梦

新年这三天,做的梦都很郁闷。

前天,梦见父母逼着我重新读小学,说是“从头做起”。还真的去漳江小学排队交费了。我则在报名老师里面找MY 的父母,可能是希望他们救我-_-。后来在我的强烈抗议下此事不了了之。

接着又梦到某次考试,大概是考研。考砸了。就在和别人对答案时的那种郁闷中醒了过来。

昨天晚上,先是梦到同一部门的Vicky 找我盖财务部的单。(我们章是业主方财务经理保管的,而我们昨天下午宣布更换了业主方财务经理,可能因为这个我才梦到盖章。)好像是谁要请假的。之后又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我直接回家睡觉去了。但是爸爸居然还不睡,在电脑上玩游戏(客厅的布局和去年上半年租房时的客厅一样)。过了一会儿,几个熟人找爸爸打麻将。听他们说,ZZ 出国了。又听说,鸭儿也出国了。再又听说,大学同学胖子(据他自己说现在已经不胖了)也出国了。我正郁闷着怎么这么多人都出国了,场景又换到某个教室,一堆同学在,我和鸭儿同桌,于是我向他讨教出国经验。他说很简单,第一,把什么IETES 考过(我在梦里面倒是反应过来他说的应该是雅思-_-),第二,一年生活费10万元。我说我家可耗不起啊。正在这个时候,不知是初中班主任还是高中班主任突然出现了,要同学们两个一组做英语情景对话,就是中学时经常做的那种,黑板上写了一些关键词,用这些词组成对话。第一对同学是大学的阿科和另外一个人,阿科说了一大通,我一个词都没听懂。正着急的时候,果然就被自己给急醒了……

新年前三天全部做郁闷的梦,我还是头一次遇到这事。看来本命年任务艰巨啊!2008,我来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