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星期四

平淡的生活

在家5天来,过得很平淡。自从工作以来,确实没有过这么悠闲的日子。感谢父母这几天没有要求我一定要做什么,除了每天早上催我起床以外:)

爸爸疑似患上了痛风,已经开始注意饮食了。奶奶也是有痛风的,所以我想这与我家的饮食习惯或者遗传有一定的关系。

情绪还是太容易受影响。情绪不好时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说一些很冲的话。而且情绪的变化太快,等到自己意识过来一些话已经冲口而出了。想来,今年肯定要因为这个而吃亏的。

舅舅家的阿猫阿狗也很好玩。被称为“慈利第一丑狗”的小黑其实很好很听话,我一年没见它,它仍然认得出我。据说命也大,有次差点挂掉的,后来还是活下来了。家有贱狗啊。经历了那次劫难,它好像也成熟了许多,呵呵。

我还是很感谢……但是也不敢去期望什么。陈奕迅的《想哭》里面有一句:老朋友了,再没资格不满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