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不愧是大片,魔法对决很精彩,帅哥也很帅,MM 也很漂亮,情节也很感人(只是对我而言,因为俺看这种片居然都会被赚几滴眼泪-_-)。

最后把重心落在友情这个主题上,感觉有点突兀,因为全片大部分时间描写友情的地方给我的印象并不是很深刻,觉得落于俗套了。

反而是Harry 自己的内心斗争非常明显。这一部里面Harry 还算不上真正与最终BOSS 对决,实力差太多了。不过也许是为续集做准备吧。

Harry 的女朋友戏份不够啊,演员好像也不怎么样,我还以为会是那个开始和他们几个坐一辆马车的MM(好像叫Luna)。那个后来和主角他们一起行动的MM 又是谁?突然就进入主角军团了,之前完全没印象。那两个好像是双胞胎的帅哥后来怎么消失了……总之觉得奇怪。也是因为我没看前几部的缘故。

豆瓣上大部分人评价是"还行",我果然是少数居然觉得这个是"力荐"的人囧

Powered by Zoundry Raven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