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黄金广场内分手 在时代门外再聚

今天(指3月11日)去长沙办了一些手续。

快到的时候,雾有点大,看不见山了。有点惆怅。

但是三桥堵车,汽车被迫改道。一看路牌,“麓山南路”,我顿时囧了。这不会就是那条路吧!!果然,又让我重游了高一时到过的地方,中南大学南校区的校门,虽然装修过但还是认得出来,穿了马甲也跑不掉!

之后就经过湖南大学了……我囧,没想到这次来了个比平时更狠的。

和同学联系的时候已经错过了,本来可能会是多年来幻想过的某件事情。还是应该早点联系的。也许是我对于能否遇到没信心吧,以前便是如此了。我的确是睁大眼睛仔细看了,但是大概还是坐错了边。

然后从东塘坐车去酒店,没有直达的,于是坐了146,准备在烈士公园南门下了再走过去。结果146路同学给我来了个惊喜,居然改道了,于是我在八一桥下了。走进酒店那会儿,我有点紧张。在办公室门口张望了一下,感觉布局有了点变化,正在想是哪儿不对劲的时候,被老大逮住了……

他们对我真的很好。这并不是因为中午他们请我吃了金牛角(餐厅),而是我可以切实感觉到他们的心情。也许这只是我自什么多什么,但是管它的!于是我也开心了一个中午和下午,最后走的时候,真的很舍不得他们。可惜,还是不懂得在这个时候说出感谢的话。

想见的人基本上都见到了,唯一遗憾的是有位同事今天生病没有来。

出去时已经5点了,再去似乎不太现实。也有其它的顾虑,唉……总之,就联系了高中同学,等她们两个下班后又去吃了一顿,又开心了一晚上。并非没有让我们烦的事,我们也聊了高企的房价,不明朗的未来等等。但是感觉只要和朋友在一起,这些东西都不那么烦人了,都可以暂时抛到脑后了。

总之,今天很难得地开心了那么久。真的很谢谢他们对我那么好。希望,有很多希望,无法概括。但愿可以再见面。但愿如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