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

居然是周杰伦作词作曲,怪不得感觉和陈奕迅以前的风格不大一样。不过我认为这首也算是Eason 近几年最好听的国语歌了。《怎么 样》里面并非没有好听的歌,但是没有像这首那么容易入耳,《认了吧》里面的国语歌拿去和粤语版一比就不行了。大概也与周杰伦的创作有关系。



曲:周杰伦 词:周杰伦

我说了所有的谎
你全都相信
简单的我爱你
你却老不信
你书里的剧情 我不想上演
因为我喜欢喜剧收尾

我试过完美放弃
的确很踏实
醒来了 梦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的词何必押韵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见得把爱情唱得完美

只能说我输了
也许是你怕了
我们的回忆没有皱折
你却用离开烫下句点

只能说我认了
你的不安赢得你信任
我却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评论

Arael说…
这个页面也晕吗 :shock: 我觉得还好了。
MY说…
一来,这个新页面真得让人很晕,我都认不清各个版块的界线。

二来,我一直以为这是一首很老的歌了,印象中是我出国之前的,不过我是去年才下的。
Arael说…
是不是"Related Posts" 字体太大,容易与文章的标题搞混?我也发现了,改了,呵呵,谢谢提出 :mrgreen: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失眠啊。。生活太无奈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