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没有香蕉,Banana 将会怎样

先看来自于Solidot 的一篇文章:
再见香蕉——巴拿马香蕉萎蔫病回归
matrix 发表于 2008年6月03日 08时20分 星期二
来自 再见,猴子 部门

The Scientist 报道,世界香蕉生产正面临一场即将到来的威胁:今日我们所食的香蕉与祖父辈们吃得并不相同:他们那个叫Gros Michel,比我们现在所知的叫Cavendish 的品种更大,更可口,更硬。为什么现在没有Gros Michel 呢?这很容易解释,因为它灭绝了。当它引入到世界各地后,Gros Michel品种就遭遇到了枯萎病的袭击,直至1960年代完全消亡。Cavendish 在最后一刻被大香蕉生产公司Chiquita 和Dole 采用,它能抵抗枯萎病,一种被称为巴拿马病的菌。现在巴拿马病,正式名称香蕉镰刀菌萎蔫病(Fusarium wilt),又回来了,这次Cavendish 也顶不住了。20年前这种病首先从马来群岛缓慢流传开来,现在的传播速度正以几何级数增长。它没有治愈方法,现在的问题不是萎蔫病会不会发作,而是它何时发生。更糟糕的是,萎蔫病有可能扩展到其它香蕉品种,包括非洲香蕉,它是数百万人食物的主要来源。

B: 啊?没香蕉了?那我以后吃什么啊?

P: 你自己不就是Banana 吗……

B: 原来是这样啊!好饿啊,我要开动了!

P: Stop!

B: ???

P: 最后一个香蕉怎么能被吃掉呢?

C: 我也要吃香蕉!

P: 你们聊,我先走了……

话说我还真难以想象,香蕉这种物种居然也会灭绝?香蕉们做了什么错事要被大自然惩罚吗……

评论

WDD说…
挖哈哈哈哈,我又来了

B:今天好热啊,我把衣服脱了吧
P:啊...不要!!!!!!!!!!!!!!!!!!!!ER!
O
P (上面那是光圈):为什么只有我在Banana旁边呢~?

W:你活该! 啊.....ER!

O
W:我靠~
O
P: 跟我喜欢~
Arael说…
读者:打倒一直潜水的WDD!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