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忘了QQ 密码

昨天晚上想在手机上一下QQ,输入的时候突然忘了密码。心里一寒,立刻在电脑上开了QQ,果然也记不起密码来了。

我的密码中间包含几个数字,平时输入的时候很自然就输入了,好像已经形成了某种记忆。但是突然忘掉之后,对当初为什么设置那几个数字就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我的记忆果然是不可靠的T_T

然后我去取回密码,密保答案都答对了,它说已经把重设密码的链接发送到我的邮箱里去了。于是我打开邮箱,没有。刷新了几次,还是没有。忽然想起这个密码保护设置得比较早,该不会是那时比较热门的邮箱吧。

于是我试图登录chinaren 的邮箱,发现找不到这个邮箱的入口了。

我又试图登录etang 的邮箱,etang 这个网址都被指向另外一个站点去了。在网上一搜索,发现在2006年底就停止了邮箱服务……

我汗啊……只好申诉了。幸好还记得小号的密码,登录上去找了几个好友帮忙辅助申诉了。马总,我以后一定多说腾讯的好话,请通过我的申诉吧……

评论

小珈说…
呵呵,早日申诉回来。
我每次都是短信申诉的,这样很快哦。
我QQ密码也遗失了3次了。
Arael说…
我好像没设置安全手机……
Lucy说…
这么诡异来着。
Arael说…
最诡异的是昨天我输入QQ 密码的一瞬间忽然想起原来的密码了。可惜已经被申诉回来了
xiaoai说…
为什么不用常用邮箱呢
Arael说…
因为当年申请密码保护的时候还没有我现在在用的常用邮箱……
石昼城说…
这种事情我也遇到过,哈哈。 直到现在还有好几个论坛,一个QQ忘记了密码。密保也没有设置。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