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又没赶上火车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去了某个同学那里。不确定是为了什么,反正就是出现在那里了。

我似乎在外面走得太远,只能坐车回同学那里。

于是在火车站买票。75元。我给了他几张人民币,他表示少了,于是我又加了一张10元,他给我一张票。

去站台时迷路了。没有指示牌,没有一个人。

等我终于来到站台时,刚好看到火车慢吞吞地离开站台。那是一列特别破旧的火车,还是蒸汽机车。

没能赶上火车,只好打的或坐公交车。但我不知道同学所在地的名字,只模模糊糊地觉得应该是一所学校。

打电话、发短信、上网查询都太贵,因为是漫游。

就在迷茫的时候,我被冻醒了……

时间不多了,不要再迷路,不能再错过末班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