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九月, 2008的博文

壮观啊

图片
From ForBlog From ForBlog

猫咪大战打印机

看不见视频的点 此处

Google Picasa Web Albums 的Name Tags 功能实在是太强了呀!

图片
有在里面放照片的同学一定要试试!总的来说就是从照片上把人脸辨认出来的。虽然不用通过电脑我们也能认出人脸来,但是那效果做得蛮好玩的。我都想把它认出来的头像直接拿去当校内网的头像了,哈哈。 Name Tags 介绍地址: 点击此处 除了添加名字,还可以顺便添加Email。可以想像以后与别人联系(Email 或Google Talk 等等)时,可以直接看到联系人的真实头像……有点类似于手机电话簿里面的大头贴功能。 搞笑的是我在里面放了一张科比投篮时的图片,结果它把观众席上的人脸给认出来了,要我取名字……不过它也很照顾地告诉我“这些脸很难认”,哈哈。 好吧,我承认刚才可能因为太激动而表达得不够清楚,也许大家耐着性子看到这里还不知道这东西到底能干嘛。简单的说,就是让大家更方便地管理照片。 从前,我们一般是依据照片拍摄的时间、地点来分类照片,也可以依据主要人物来分,比如:爸爸的照片,妈妈的照片,等等。但是如果照片上既有爸爸又有妈妈怎么办?好吧,再建一个文件夹,叫“爸爸妈妈的照片”。如果又有哥哥和爸爸的合影,怎么办?…… 现在这个Name tags 可以自动把照片里面的人脸辨认出来,然后依据人物分类照片。整理完成之后就可以很方便地看某个人上过场的照片了。就是这样。 还有个好玩的用处是,可以看某个人在一系列照片里面的头像。看看自己的头像从小到大是如何改变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