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接kaixin001 上的点名

RULES - 当你被人tag,你就要写一篇note,内含16项或以上有关你的事情,习惯,喜好,目标……或任何不相干但有关你的东西。最后tag 另外16个或以上的人。你必须回tag 那个tag 你的人。如果我tag 你,也就是我想认识你更深。

RULES - Once you've been tagged, you are supposed to write a note with 16 random things or more, facts, habits or goals about you. At the end choose 16 people or more to be tagged. You have to tag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If I tagged you, it is because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you.

1、我最近受了刺激,准备减少上kaixin001 的时间。
2、我一直不喜欢会计工作。
3、我是INFP 型。
4、我觉得偶尔一个人到处转转还挺有意思。
5、变老的速度有加快趋势。此为“加速折旧法”。
6、最近觉得很平淡,blog 都没啥好写的。所以这篇又可以凑字数了。
7、我喜欢用iGoogle。
8、我喜欢用Google Reader,再配合feedly 扩展,非常好用。
9、我喜欢用twitter,一般用itweet.net。我还喜欢用plurk。
10、我觉得豆瓣比较好。
11、很久以来都觉得睡眠不够。
12、工作两年来一直从事着违法工作,因为没有会计证。4月11日就要考试,但仍然看不进书。
13、我一般用meebo 上MSN。
14、我觉得accuweather.com 的天气预报是最好用的。
15、我讨厌QQ,但不得不开着。
16、我一般只在狂热状态下才会点名。所以这次就不点名了。

很无聊吧?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