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我居然也上了玩聚RT 首页了……

玩聚RT,是一个自动抓取热门的简体/繁体中文ReTweets 的网站,通俗地说就是一条tweet 被ReTweet 超过一定次数就会被它收集到,并显示在网站首页上。刚才居然在它首页看到了出自我的一条tweet:



就是上图红字部分“使用Google Reader 也可以进行合烧Feed,只要在Google Reader 里添加要合烧的feed,放在同一个folder下,然后把folder 设置为public,就可以实现合烧。”虽然最先发布人是williamlong,也就是月光博客的作者,但其实昨天晚上我就在他blog 上的《使用Yahoo Pipes 进行RSS Feed 合烧》文章后留了言,截图:



呃,还是有点不同的,他把我最后一句话改动了一点点,变得书面一点了,囧……

对于他把我的想法ReTweet 出去我没任何意见,毕竟以他的影响力可以让更多人知道这个方法。

我唯一有点不满的是,在他新的一篇文章《使用Google Reader 合烧RSS Feed》中,都不提一下是“有读者某某在前篇blog 中的留言提到过这个方法”……算了,我也不过是个伪geek 而已,写这篇仅仅是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 lo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