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接点名……

要遵守游戏规则,要好好玩下去。希望自己能得到并延续那份幸福,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延续幸福……
游戏规则:
1
、被点名的人在我空间将这篇文章转载到自己空间中,然后在编辑,删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Q 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加上自己的一个问题,传给其他个人,列出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通知对方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 、这个人要在自己的Q 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个人,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
3 、不能回传,否则犯规!
4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
----------------------------------------------------------------------------------

接点名from: 晨曦

1:你的大名?
身份证上面有写

2: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的幸福?
我不知道……

3:你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为什么?
我希望有朋友般的爱情

4: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相信

5:你现在过得快乐么?
一般般

6: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
没必要什么都告诉对方

7:喜欢小baby 吗?
没有喜欢

8: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
不一定。有些友情可以保持很久,有些渐渐没有了。

9: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没特定的要求

10:你会为TA 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吗?


11:你觉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
顺其自然

12:最想去哪里旅游?
南极看企鹅,哈哈

13: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
有很多,越囧越不容易忘记。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忘记

14:如果爱一个人,会不会要拼命挽回TA?
TA 不爱了,那就让TA 走吧

15: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
没有想起谁……

16:你会爱TA 一辈子么?
我希望我会

17: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你会选哪个?
只知道不会选择我喜欢但不喜欢我的

18: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TA 的爱?
不择手段的摧残(←此处抄某人的。呃的神啊,女王出现了 -_!!!)
这个是我的答案:直接说明白,我希望以后能做到

19: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根据两人的关系采取不同的行动……

20: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你希望那个人是?
游戏中的NPC

21:你会后悔过自己的决定吗?
对有一些决定后悔

22:现在最迷什么?
kaixin001.com 大概算一个

23:你是好孩子吗?


24: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
有面包的爱情(经典的回答我就直接照抄了 XD)

25:如果你失恋了你会怎么样?
就那样,伤一段日子就恢复了

26:情人和好朋友闹矛盾了你会帮谁?
情人,爱情里的情人

27:被点了你烦躁吗?
不烦躁。还有人记得的感觉一般很不错。

28:你觉得自己现在幸福吗?
与以前最幸福的时候有点差距

29:你喜欢昌珉吗?
不认识

30:你觉得想问题烦吗?
要看是什么问题

31:你觉得男朋友/女朋友长得太好了,是好事吗?


32:无聊的时候干什么?
上网、电影、灌水、kaixin001、等等

33:近期愿望是什么?
电脑快点给我修好

34:如果明天天晴你会干什么?
出去打打球呗

--------------------------------这些问题全部都要回答,加油哦-------------------------------------------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
CX

你们认识多久呢?
12年半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
重要

你和他的关系是?
朋友+同学

请问他的兴趣是?
英语、羽毛球、K歌都比较厉害诶

你觉得他的个性如何?
很聪明的娃儿

TA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
求打分标准……

你睡觉前第一件事?
把被子打开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给我感觉不好的个性

你会抽烟么?
不会
 
你会喝酒么?
不喝

你常哭么?
一般在看电影时

你常笑么?
还行吧

你喜欢去哪玩?
没去过的地方都还可以玩

去玩时喜欢自己一个人去么?
一个人可以去

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
要看昨晚什么时候睡以及有没人叫我
 
今天的天气是?
下雨
 
这问卷多不多?


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
尽量保持心情愉快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哆啦A梦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make it a better place

听什么歌一定会流泪?
没有一定的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一个人做

如果我不见了你会怎样?
会记得你,会想起你

地上有一张100和50的钞票。
问四周有没人掉钱了
 
现在时间?
2009/5/27 16:11

最想大声说什么?
Freedom!!!

目前的烦恼是什么?
有一些,说不清

今天中午吃什么?


好朋友马上要离开了,你打算对他做什么?
说再见,祝一路顺风

回答勒多问题你眼睛花不花?
还行

好朋友背叛你,你会怎么办?
那就让他走吧

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干什么?
找事情做

我就不点名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