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四分之一

今天参加了何同学的婚礼,结果在上人情的时候被办公室叫回去翻账。我怀着一腔热血回去时,审计的人已经走了。无语。再次爬回六楼,刚好看到台上小两口正在KISS,司仪说大家鼓掌!仪式结束!然后我发现人都走得差不多了……据说是司仪太啰嗦,仪式没完饭已经吃完了……

然后是这次由于何爸的影响力太大,“喊不出名字的人都来吃酒了”(原话),全场爆满,一起来的同学们还有何同学家里的亲戚都等别人吃完了才上桌。我也很庆幸迟到也能吃到酒。然后就bla bla bla。来的同学变化都不大,只是HJ 同学挺着大肚子来吃酒了。啊咧,厉害啊,都是准妈妈级别的了。此外还有TW 同学已经当了几个月爸爸了,去年9月才喝过他的结婚喜酒。那我要说啥捏,大家都会经历这一步的吧。

新郎官还挺帅的。虽然很俗套还是要对他们说:新年快乐!从此以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HAPPY END!

吃完饭后直奔办公室拿了收据去市里缴销。在车上,妈妈打电话说,她被我反锁在家里了……我无语。母亲大人,只能麻烦您召唤几个小跟班去帮您开门了……

然后就是在政务中心,非税局的人缴销时说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挑的刺比中午吃的鱼的刺还多。最终卖给我四本。我兴冲冲地打道回府,在公交车上接到办公室的电话,以为是在慰问我,结果是说晚上要去办公室填张什么莫名其妙的表……

好吧,反正我这个月每天晚上都在办公室上网(因为本本坏了)。但是到目前为止要填表的人仍然没有出现……

今天真是折腾啊……

家驹生日快乐。诅咒那些破坏你墓碑的人遭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呐,过了今天,心情大概会好一点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