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遇到小K和二中

昨天下午在桃花路的十字路口遇到了小K和二中。说来也巧,如果我单车再踩快点或者他俩再走慢点,就没办法碰头了。然后三个人就在十字路口聊了半天,他们说回来几天了,一直在响应祖国的号召,主动自我隔离,哈哈。然后晚上又出来继续小聚了下,把ZW 和她BF 也叫了出来。

我好像又有很久没有像昨晚上那样讲白话讲得“白bao 直鼓”了。小K 两口子大概是我见过的最好玩的小两口了,有句话经常挂在小K 嘴边的就是“港你蠢你就不聪明”,这明明就像是以前读书时经常用来打击别人的话吧。反正就像这样,一有机会他俩就互相打击对方。然后还不能“过线”。总体感觉明明是结婚一年了还像是在热恋中一样,太好玩了。

他们在那边过得也不容易,比如有些在国内很便宜的东西,在那边贵得要命,比如床垫、床。所以他们一直在睡“没有米的塌塌”,就是打地铺啦,因为塌塌米至少比地板还是多一层东西嘛……然后就说回来睡床觉得真舒服。不过,最可贵的是他们的乐观,尽管有些不方便的地方,但没有听到他们控诉万恶的资本主义。不像我,有床睡还经常愤青。

16号他们又要走了,只能祝愿他们一路顺风,在那边开心地过日子。不过显然开心对他们不是问题,哈哈。带着一点愤青的想法,我觉得他们就在那边发展也很不错,还有木一也是。不过,要是能像昨天那样时常见面该多好啊。纠结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