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无聊的培训

这几天都在培训普通话。总觉得喉咙特别累,可能是平时说话太少的缘故。觉得没用。由于参加培训的大部分是单位的年轻老师,所以终于和他们熟络一些了,这算是个好处。

家里的电脑终于不行了。几经折腾后,最终花1100元把CPU、主板和内存升级了。现在比我的本本速度快多了。郁闷的是居然跟卖电脑的老板吵了一架,他说要把硬盘全格了,我坚持说硬盘上没有病毒,不需要全格。到后来争论上升为质疑彼此电脑水平的层面上了,晕。实在没必要和他吵。不过那老板脾气算好的,没有把我轰出去。

国外的twitter、facebook 被封,国内的饭否说关就关,还不知能不能回来。国内做用户产生内容的网站实在太难,也难怪豆瓣审查那么严格了。

有关MJ 的离去,可能是我早就经历了家驹的英年早逝,现在对MJ 好像没有那么悲愤。我倒是没想到有很多朋友的QQ、MSN 签名改成了纪念MJ 的文字,以前不知道他们还喜欢MJ 的。



IE 下看不到视频点此处访问原网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