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混乱

这个星期就在助学金名单和赶账的带来的混乱中度过了……所谓圣诞完全就是浮云吧。参加了两场婚礼,更加感觉自己无法跟这里的人打成一片。主观、客观原因都有。有时不明白在长沙至少还可以交上一些朋友,为什么换了个地方就完全不一样了。今天中午带着一副苦瓜脸去吃酒……始终无法高兴起来,只好一遍遍安慰自己"向前看向前看"。向来比较"稳定"的Live Spaces 也被和谐了,我还准备过两个月把它扶为名义上的主力呢。全国上下一片和谐之声,从QQ 群到名字都不知道的小网站。看着别人的年终总结,于是我这一年终于也快要混上岸了。我不明白。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以前可以为了一个隔了几个省的人在blog 上发闷骚,现在远了连开始都不敢。真不知自己是聪明了还是胆小了。幸好暑假我坚持去了北京,还能给我可怜的年终总结带来一点点安慰。刚重试了一下,Live Spaces 仍然被和谐,这段期间就发网易了,没办法,BlogBus 不支持邮件发布,笨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