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时光网域名被挂起了。虽然我并不常去,但我总觉得这个事件跟上次两个大巴网站域名挂起的性质一样。都是有一定的名气,但还没到天涯、豆瓣的水平,于是被杀鸡儆猴了。起因很可能只是某篇其实和谐掉就行了的文章而已。让人寒心啊。

这几天明显感觉翻墙越来越困难。SSH 用着用着都频繁地中断连接然后重连,于是只好重拾某门系列,还好今天下午暂时还能连上。

其实我也不过是找点儿游戏资料,但是wowhead、thottbot 在我这边竟然是无法访问的;我也只不过想试用一个web2.0 站点,但是因为它需要先登录一个推特或脸谱账号,而我刷新了半天连登录界面都看不到;前天为了搭建某个推特第三方网页客户端,需要传文件到GAE,结果连appspot 也无法访问;最后,我一直想传一些猫的照片到PicasaWeb 上去,以灌一篇《英雄无敌之猫咪历代记》,结果Picasa 软件无法登录网站。

当然这些最后都解决了,就像现在我就用着某游在blogger 上灌这篇水。但是为此付出的时间精力真的很让人火大。我也重新订阅了某个主要转帖翻墙文章的blog,没办法,这类知识真得经常更新才行。下午就恶补了一些知识。

万恶的GFW 去死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