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有关日记

我有时候会翻前几年同时期的日记,比如今天就翻了2007年到去年的十月中旬的日记。看着心情很是郁闷。我大概确实每天都过得不怎么愉快,所以在日记里大多也不太愉快。

我想尽量改变这一点。首先,我得在日记里多记录一些愉快的事。是否因为对一些事情傻傻地快乐,就会显得我很幼稚?也许是,也许其实不是。再说这是我的日记,傻就傻,怕什么。

多记录愉快的事,然后可能在生活中就真的会多关注愉快的事了。这与自信心、低调什么的没有关系。我只是想多记住快乐的事情,好让未来的我看现在的日记时不要像现在这样觉得很郁闷。

当然以前确实很蠢就是了。

我本来想说希望这篇日志不要又成为坑,但是为了从这现在做起,就不要这么说了。加勒个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