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的我

豆瓣评分8.5,但在我看来这片前一个小时都不怎么样,情节太一般,虽然小萝莉是很可爱啦。最后半小时还不错。结局是没什么意外。最后格鲁的妈妈说,“我真为你骄傲,你成了一位优秀的家长”,忽然想起在哪儿看到,美国人最大的愿望之一就是“成为好家长”,呵呵。我不知道中国人现在最大的愿望都是些什么……

然后就是吐槽。1、那个“邪恶银行”下有一行小字:前雷曼兄弟。原来雷曼兄弟破产后是做坏事去了。2、那三个小黄人去超市唱卡拉OK 的曲目是Rachel 在Friends 第二季末尾唱的Copacabana,真是怀念啊。3、最后格鲁跳的舞竟然是魔兽世界中人类男的舞蹈……我当时就觉得那个舞蹈估计蛮出名的。4、看完后我听了豆瓣电台提供的电影原声(这功能蛮赞的,就在电影页面的右上角,如果可用的话),觉得格鲁跳舞时的伴奏很耳熟。于是找了找,发现真的就是人类男舞蹈的原型音乐……应该说怪不得格鲁会那样跳舞啊!哈哈哈。

视频:



歌的名字是You Should Be Dancing。

人类男跳舞的截图(人类大叔总是那么猥琐……)


对比: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