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机什么的……

今天期盼已久的手机终于到手了,小机器人在向我招手……型号是htc myTouch 3G Slide,这么长的名字,也不知叫什么缩写比较好……又因为是htc 为T-Mobile 定制的所以机身上连htc 标志都没有……


图片网上都能搜到,也就不放了。拿到手的第一感觉就是重,164克,比6120重多了……


然后电话本里面一片空白(当然了,有才怪吧!(我之前都没保存在SIM 卡里面))……它提示我可以与Google 同步,同步之,这下强大了。因为我之前就用过Google 的通讯录,里面的内容还蛮详细,一同步到手机上,电话、QQ、Email 什么的都有了。又因为我用了Picasa 的人脸识别,并把头像缩略图上传到了网上,结果手机把那些头像也下载下来了……





然后我想给她发短信,结果淘宝的JS 竟然没给我装中文输入法……于是我拼音之,她回复说乱码看不懂……也许发英文反而能看懂吧……


下班回来就把豌豆荚手机精灵给装上了,识别手机,安装驱动一切顺利,晚上就用来折腾手机了。


到目前为止的感想就是:


1、这手机几乎一直在联网……估计是后台在检测Gmail 更新的缘故。

2、触屏有时候让人抓狂,明明点了就是没反应。怪不得我爸试用的时候总是拼命地戳屏幕(看得我好心疼……)

3、虽有全键盘,但竟然没有方向键。

4、连不了谷歌纵横……Android 版的谷歌纵横被墙了吗。

5、过去的手机 弱爆了!(恶搞而已,勿喷)

评论

蝴蝶说…
哈哈哈哈
其实我想说:求八卦啊啊啊啊!!!
亮点是“然后我想给她发短信”吧!!!
Asher Pen说…
呃就是同市不同县的一个MM……
蝴蝶说…
小菠萝长大了
Asher Pen说…
变成大菠萝DIABLO,被玩家各种推倒……
蝴蝶说…
噗,各种推倒神马的最美了:D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

装修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