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电影

加勒比海盗
我记得以前和marler 看过一段。确实很不错,特别是它还是一部商业大片,能拍成这样子已经相当好了。豆瓣评分8.3

这个截图就有点夸张了……

Photobucket

危情时速
marler 说我那么喜欢铁路,一定会喜欢这一部。也确实不错,情节很紧张,特别是777号和小孩的火车相遇那里,把我吓坏了。
火车的威力太巨大了,一定要按章操作。那个总裁有句话倒是说得没错,“运气和铁路车站毛关系都没有”。
豆瓣评分7.5

再差一点点就撞上了

Photobucket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这一部就不用说什么了,各种基情和萌啊……
柯南躲子弹的功夫是不是太强了。
豆瓣评分7.2

凉宫春日的消失
豆瓣评分9.2。如果我说这部不值9分不知会不会被喷死……我也看过TV,很喜欢。但这一部给我的感觉还是有点期望过高了。特别是最后阿虚去吃火锅的路上的独白让我觉得不好看。有人说后面阿虚在选择之前的独白拍得很好。倒不是说它抄袭,但这种手法早在EVA 里面看过了……

不过我摘抄了一段台词,让我有同感和一些唏嘘:

呐,阿虚,总有一天,你也会怀念起高中生活的。当一切结束,你会发现美梦就如白驹过隙。不觉中已是梦醒时分……总有一天你也会这么想……

阿虚的妹妹好萌啊。一开始我以为她可能是改变时空的凶手-_-

盗梦空间
豆瓣评分9.3。确实不错,无愧于高评分,属于晚上看完后睡觉时还要琢磨半天的电影。可能是看过类似题材的作品的缘故,我感觉这一部对梦境层次的切换还算好理解,以前看的《红辣椒》才是真的难以区分是梦与现实。至于最后的陀螺到底停了没有,其实应该是停了,因为最后零点几秒,陀螺明显偏到一边,不可能保持平衡了。但即便如此,也很难说柯布到底回到现实没有。或许经历了那么多年的折磨后,即使是个梦也未尝不是个好结局……

那MM 不错的,扑克脸偶尔也很幽默,艾姆斯很有型。一些场景在电影院看会更震撼吧。

扑克脸后来也放松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

装修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