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在blogbus 同步

我从2004开始在blogbus 上写日志。这里并非为了自夸,只是想说我也算是写得比较早,也一直坚持在写的人之一(仅限我的朋友圈内)。拜facebook 和腾讯所赐,这些年来blog 确实逐渐被SNS 超越了。知名度自不用说;易用、功能方面,如果像我只是写些流水账式的日志,现在blog 与SNS(附带的日志功能)相比也没有太大的优势了。

所以说我准备不在blogbus 上同步更新了。再说那边基本上也没人看的。就当个墙内版的旧文存档吧。

当然,blog 的独立性还是比SNS 什么的好得多。比如侧边栏那些东西。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

装修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