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谷

根据任务指引,一路南行进入灰谷。这里的树林比黑海岸漂亮多了。然后就到了阿斯特兰纳,很美的名字,而且是在湖中央的岛上。风景那个宜人啊。

阿斯特兰纳救暗夜小姑娘的任务印象很深刻,很温馨,但是要跑好几个地方,不太好找。还有变熊魔杖的任务线,虽然感人但也是要跑好几个地方。灰谷的地形有时候看着近,但就是爬不上去,只能绕半天。不仅联盟任务如此,部落那边的伐木机使用说明任务也很烦,背包根本放不下有木有。

前往另一个联盟据点的路上偏偏还要经过部落的岗哨。我当时很好奇地凑上去看,然后就被那个兽人卫兵追出一百米……惊魂未定的我都不敢走大路了,地图上找了半天,绕了很远的路,途中还误入那个萨特营地,千辛万苦才来到林歌神殿。暴雪你是有多想坑小号啊!

而且那段路上还有部落骑狼的巡逻兵!我就被它砍死过一次!怎么另一边路上就没有联盟的巡逻兵啊!果然这个地图是准备被部落占领吧?!佐拉姆岗哨都修到那么远的地方了!!

这里还是月神镰刀的开始点。为了去棘齿城,我又费尽千辛万苦才找到石爪小径,然后进入部落的领地(红色的字体让人很心慌),幸好没有遇到部落的人追杀我;然后坐船到了藏宝海湾。灰谷的任务就没有再做下去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