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索尔:果然有问题!(更新:两人均正式否认)

marler 猜得没错,内部真的有问题!

"I have to learn from this," ... "I have to learn that when something happens off the court, you have to keep it off the court."

加索尔自己说的!场外真的发生了一些事情!这篇 更猜测是科比的老婆导致加索尔和他多年的女友分手了!还说多年前马龙就控诉科比的老婆干涉他的私人空间!

现在我神马都不知道了!之前我那么多分析都是狗屁了!!但是即便如此加索也不应该把场外的情绪带入场内!估计以后还会有一些爆料吧。

引用网上一句套话:“科比和加索尔都吵架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更新:在赛季结束的记者会上,两人均否认彼此的不和,以及科比的妻子搞坏加索尔和女友关系之类的谣言。。。话说我也奇怪怎么个搞坏法,玩LES?勾引加索尔?那年马龙的事我记得最开始是科比说马龙侵犯科比的老婆,后来马龙才说是科比的老婆干涉他。而前文提到的那个八卦小报完全不提马龙的劣事。

如今唯一从当事人口中确认的就是加索尔确实受了场外某些事的影响,并把情绪带到了场内。科比也知道这件事,说加索尔是个真性情的人,若他情绪不好,那就真的发生了对他来说很糟糕的事。其他的内情还是继续等吧。

评论

阿拉丁说…
科比和加索尔都吵架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Asher Pen说…
哎……不知以后会怎样啊!
marler说…
看球场上那些人的神情就知道了,根本没有凝聚力了,士气很重要的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