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鬼服的物价让人不爽。一个火焰新星雕文卖到47G。低等级草药贵得离谱,贵都算了,还买不到。想把小号的雕文练起来还得开动可怜的双采骑士去采药。

然后那个坑爹的炼金转化分支任务需要4个源生之能,拍卖行卖100多G一个,买上4个我就破产了。只好分别买源生火焰、源生空气之类的,然后源生空气又没货,只好去影月谷刷愤怒的气灵,结果它对闪电箭免疫……只好再次开动可怜的双采骑士。

后来和蘑菇做仁德会任务,交任务时蘑菇忘了身上有DEBUFF,被营地里的德鲁伊追杀。本是同小德,相煎何太急啊!我说快去找个池塘跳进去,蘑菇于是跑到一块像是池塘的地方,结果那地方的水面结冰了,囧。

最后感叹联盟的交通确实不方便,比如去凛风峡湾就得从米奈希尔港坐船。等到了北极,不知是不是为了让玩家观赏一下风景,还要绕个圈才会靠岸。让人想起同样绕圈的羽月要塞……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