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身为一个移动荣誉,又是在鬼服,我一般明知被对方锁定目标也懒得反抗(闭着眼睛享受吗-_-)。但是昨天在考达拉永生之盾里遇到了惊喜。我本来在NPC 面前发呆,这时看到身后来了一个血精灵DK,召食尸鬼,吹号角,然后就开始攻击我。本来以为死定了,结果回头一看他却死了。又过了一会儿一个亡灵法师打我,结果他又死了。这家伙还不死心,复活后跑到一个远远的地方打我,这次血掉得比较快,我给自己补了一口,回头正好看到他被一个“永生之盾战斗法师” 打死了。

啊!永生之盾战斗法师!你就是我们的守护神!!

评论

绯宝说…
移动荣誉你好
Asher Pen说…
移动荣誉求包养
阿菜说…
移动荣誉二号求带队观光艾泽拉斯,来台服屠魔山谷吧
Asher Pen说…
台服还要代理,休闲玩家去比较有压力啊。
阿菜说…
也是,而且国服很快也开CTM了,话说你那相册真不错
屠魔山谷! 阿菜你连萌还是不裸啊!
阿菜说…
莫非LS也是屠魔山谷的……
没错!无节操成员一只。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