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今天是家驹的忌日,但如果不是昨晚瞄到一个标题,可能我已经忘了。时间会改变很多东西。

2、曾经有2个264摆在我面前,可是我没有珍惜……现在后悔已经没有用了。所以现在来炫耀一下以自我安慰。中午随机到普通矿坑,全程秒伤仍然排到第一,嘿嘿!



然后掉了个头盔,于是GS 终于上3000了,截图留念。但是这头盔会不会太雷人了!


评论

绯宝说…
这头............
绯宝说…
介尼玛,我要秒伤啊坟蛋
确实,改变,淡化,遗忘……
绯宝说…
好吧,我有一种失落感,DPS不高,治疗也疗不上去
Asher Pen说…
别灰心啊,一开始都这样的。我觉得你的装备还是有点混乱,虽然装备等级高,但属性不对头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