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迁:阿拉希战场铁匠铺那追逐的一猫一狗是什么来历


我儿子叫天兰:阿拉希战场铁匠铺那追逐的一猫一狗是什么来历,无法选取他们为目标,但是看名字貌似是人名,有知道的告诉下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4696198

回复:

狗叫雷蒂,猫叫克莱奥,英文分别是Lady 和Cleo。

wowhead 上说这是源自Lady Cleo,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角色。

wowwiki 上说Lady 是源自托尔金的冰与火之歌里的一只狼,而部落占领铁匠铺时出现的安德弗特(Underfoot)是Lady 的主人的妹妹。

更新:看错了囧……原文是:Her name may be a reference to the Direwolf of the same name from George R.R. Martian's A Song of Ice and Fire series of novels

冰与火之歌是马丁写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