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服历程……


转服到诺兹多姆了,PVE 服。

最开始是网易刚接手时送免费游戏时间,去了好友LX 同学所在的服务器玛里苟斯,小白一路摸索,几乎完全靠任务升到70级。再后来因为机器配置差,在沙城越来越卡,野外遇到部落也基本就是送荣誉。实在不喜欢PVP,然后又想体验一下部落任务线,就找了个部落比较多的PVE 服亚雷戈斯。

在那里呆了很长一段时间,遇到了一个游戏好友贝鱼,一起做了血精灵新手任务线,他还开了大号帮我做了新手任务线的最后一步,就是奖励蓝色武器的那个。后来游戏时间经常重合,也就经常一起练级了。60级的时候他带我打副本,自然就是地狱火城墙,但却是用惩戒天赋当治疗……不管怎么说这也是我第一次组队打副本了,以前连副本入口都不敢进。满80后,他拉我进了糯米团公会,应该是个强力公会,每周都有SW 的工会活动。我那时啥都不懂,公会团打祖阿曼的时候我乱需求引起公愤。其实我本来也不会乱需求,但是之前贝鱼带我打5人本的时候说能用的全部需求,囧……然后我就洗心革面,当了个奶骑,浑浑噩噩地也参加了后来的很多次SW,在各种天然呆被砸死、跳台阶失败引到艾瑞达双子之后……总算还是见证了几把橙弓和奥伯的诞生。那段时间也算是玩得“高端”了,因为后来几乎再也没参加过大型团队副本了。

然后就开了80,晚上10点回家上线,一群人激动地坐着飞艇去北极。然后就有了BUG,一些人很快满级,开始刷装备啥的,但我这个剧情控还是在老老实实地任务练级。当时公会里有个很照顾我的人还说把“佐姆的爆裂盾牌”留给我用。挺感动的。终于满级了,到处都缺奶骑,在达拉然站着发呆都有人组我刷试炼,然后灭得很惨,严重打击我治疗的信心。不敢再去副本之后,我就把北级任务清完了,拿了北极的博学者成就。这时有个同学要我陪他玩,就去符文图腾练了个萨满,但没几天他就业务繁忙无法再玩了。又遇到可乐要我去甜水绿洲,我就练了个德莱尼,但练了几天没见他上过线,我倒是把德莱尼新手任务清完了。这时开了付费转服,贝鱼转走了。公会似乎也没以前活跃。后来和LX 同学聊天,他说他在血牙魔王。我心想还是现实中的朋友比较靠谱,于是就转过去投靠他,也加入了应该是很强力的一个公会。但是没过多久,LX 同学AFK 了……

在血牙魔王唯一一次和公会成员活动,是去帮他们刷普通试炼,我是治疗,T 很强力。那天很冷,我一边在GRID 上打地鼠一边哆嗦……元旦时也在公会频道互相祝福新年快乐。其它的就是把地球上的两个博学者成就拿到了,真是蛋疼的成就。又有朋友要我去生态船,我练了个法师,没过几天那个朋友也开始业务繁忙,到现在都还没上过线……

后来蘑菇喊我去甜水绿洲,再后来道哥、老马、三千都来玩了。期间各种好玩,比如老马的“跳下去”,还有什么都不做只是一起跳舞跳上半天之类的,算是在WOW 中第二个很快乐的时光。然后就开了85,不知为什么大家一起玩的时间就很少了。又开了4.2,本来还算友好的部落突然凶狠起来,火源日常各种被杀。对PVP 实在是厌恶至极,再加上现在可以实名好友跨服随机本,我就转到了诺兹多姆。转服的第二天,蘑菇和可乐一起转到了蜘蛛王国,囧。现在只能在随机本里面见面了。

新到一个服务器,一个人都不认识。公会在线人多,但说话的时候不多。不过把这个以时间之王诺兹多姆命名的服务器当成最后的归宿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

评论

绯宝说…
555555555555555555
绯宝说…
我们还有基友招募
Asher Pen说…
那确实,上面还有传家宝呢。。
绯宝说…
啊!!!!传家宝!!!!!!
Asher Pen说…
传家宝留在甜水了,555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