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练小号

原本计划练个法师去做考古。现在却发现:

1、考古根本没想象中好玩,怪不得别人说“考古毁一生”。更别提我没钱买大鸟。这个版本还算改简单了的,以前一个挖掘场只能挖三次。我估计考古以后还会改得更简单。

2、85-90之间排随机本速度很慢。这法师号以前晚上排本也就10分钟之内就开打,并且基本是便当。而术士号90级排英雄本,也经常能遇到刷点数的大号,效率也很高。唯独这个85-90区间,可能大家都去野外做任务了。此外装备也没到碾压的程度。此外也没有传家宝加成。我估计下个版本的时候,85-90区间会有更多人用随机本升级吧。

仔细想想,我干嘛要去练小号呢?术士操作感也还不错啊。即使一路用随机本升级,最终也还是要去野外的,比如这次5.3世界事件,比如无尽的日常。如果我是冲着DPS 去的,那也得要靠装备啊。到时候又陷入无尽的打装备,一点都不休闲了。

结论是先放弃小号吧-_-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